或許我的文筆一點也不好

或許我的詞彙用的不好

或許我的句子組合的不好  

但我有勇氣寫下我的文章

我喜歡改改寫寫

我喜歡寫短句

我喜歡喜短文

寫信

我喜歡寫故事

雖然常常在腦袋中想想

總是忘了寫下來

但每天都有新的idea

我也常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

但當我想寫下來時

我也總是忘記了我剛剛想的事

不過也沒關係 我還有新的句子

還有新的故事 新的對人生的感嘆

人生起伏 不在於紀錄在紙上

而在於是否寫在自己的心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 Ying 的頭像
    Vanessa Ying

    Vanessa 的心靈小站

    Vanessa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